清粥小菜

世界多纷扰,故事较美好。

搞笑一家人(2)

1.难得周末没有课,尹柯正瘫在沙发上看电视,邬童蜷缩在另一侧,紧紧地蹭着尹柯。

王俊凯正好下楼来溜弯,看着那似曾相识的画面,再想到如今自己的位置已经被二十取代了,心里憋屈的很。人嘛,嫉妒的时候就会酸溜溜的。

王俊凯:“尹柯,你当初怎么就看上这么个蠢货了!”

王俊凯倒了杯水坐在沙发旁,不去理会一旁邬童抛来的眼刀。

邬童:“王俊凯,有你什么事啊,别自己夫妇感情不协调就来兴风作浪别的家庭,你会有报应的!”

王俊凯:“别介,我就是好奇尹柯怎么就落入你这人的手里了~”

邬童:“嘿,我的暴脾气,今天我让看看我是哪种人~”

邬童说着就要挽起袖子去揍王俊凯,被一旁的尹柯按住了手。

尹柯:“当初眼神不好,现在退货也来不及了~”

尹柯笑着说完,顺便抚了抚邬童的炸毛,对方委屈地睁着大眼睛看着他。

王俊凯:“哈哈哈哈,尹柯,哈哈,你要不要我给你介绍眼科医生啊,哈哈,眼神不好得及时医治啊~”

王俊凯就差在沙发上打滚表示他的喜悦之情了,看到邬童吃瘪真开心!

尹柯:“谢谢,我想不用了,你还是先把千玺的眼睛治了吧~”

尹柯说完就继续看电视,留下两个一脸懵逼的人在面面相嘘,总感觉哪里不太对劲的样子?


2.王俊凯大学马上要开学了,新宿舍的安排也下来了,千玺正在帮他收拾衣服,但他放进去一件,对方立刻就扔出去一件。

千玺:“王俊凯,你有病啊!我好不容易叠好的衣服。”

王俊凯:“ಥ_ಥ,我不想住宿舍,我不想开学~(╥﹏╥)”

王俊凯开始开启五岁模式,在床上翻滚着,顺便把行李箱狠狠地踹到地上。

千玺:“……王俊凯,你作为这个家里年纪最大的,能不能有点做哥哥的样子,你还要不要face。”

王俊凯:“我不要face,我就要你~ಥ_ಥ”

王俊凯起身猛抱住千玺就往床上滚,大猫一撒泼,千玺也没办法,只好由着他去了。

晚上的时候,千玺洗完澡就发现王俊凯正可怜兮兮地收拾东西,心下不忍,上前从背后抱住了对方,湿漉漉的头发就往他脖子上蹭。

千玺:“东西都收拾好了没,明天就要报到了~”

王俊凯:“差不多了,但是还有一件东西还没装进去~”

千玺:“什么……啊!”

千玺还没说完,就感觉自己腾空了,被王俊凯一个公主抱地塞进了行李箱里。

王俊凯:“这下东西就都齐全了~嘻嘻”

千玺:“……你说谁是东西!”

王俊凯:“噢,千玺,你不是东西,噢不,你是东西,不对,好像哪里不太对的样子。”

王俊凯还在纠结的时候,千玺已经挣扎着从行李箱爬了出来,从床头拿过王俊凯的枕头和被子,往他的怀里一塞,就把对方踢出去了,华丽丽地锁上门。

王俊凯:“呜呜……千玺,我错了!”

王俊凯抱着被褥无力地敲打着门,这明明是按言情小说的套路来的啊,按理说今晚的发展应该是满园春色关不住啊,怎么最后变成孤家寡人睡客厅勒?果然,言情小说都是骗人的!

没有脑洞了,先更两个小故事,祝你们食用愉快💗

评论(1)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