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粥小菜

世界多纷扰,故事较美好。

搞笑一家人(1)

段子写作,圈地自萌。

故事的开始以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北京的城郊买了栋欧式的别墅,并热情地邀请自己的小伙伴们一起过来开始友好的同居生活为起源。

1.王俊凯和千玺搬家的时候,就单单玩偶就打包了一整个大纸箱,还有一只巨大的人型轻松熊要扛着走。一到新家,千玺就发现客厅里千智赫正星星眼的看着那些玩偶。

千玺:智赫也喜欢这些玩偶吗?^_^

千智赫:嗯,我好喜欢的(*☻-☻*)

千玺:你喜欢什么自己挑了抱走就是了~(o^^o)

千玺对小学弟还是宠得很的,尤其是甜甜的萌音总让他萌生出哥哥的责任感,自然也就百依百顺了,而此刻正悲壮地扛着大型轻松熊的王某人一听千玺这话,二话不说就直接把轻松熊交接给千智赫了。

王俊凯:智赫,送你,你抱走吧~(王俊凯内心os:终于把这只大笨熊出手了,哈哈,我终于可以睡床了~٩(˃̶͈̀௰˂̶͈́)و)

千智赫:谢谢小凯哥哥,谢谢千玺哥哥~(>^ω^<)

当天晚上,王俊凯被易烊千玺赶到客厅去睡觉了,中途还遇到抱着被子去客厅的karry,两人无情的扭打在一起。

王os:要不是把千玺的轻松熊给你家小学弟了,我也不至于被赶出房门,比仇不报非老王!

k os:妈的,王俊凯这个智障,干嘛送智赫那么大的熊,把我的床位都占了,今天我不打得你鼻青脸肿,我就跟你姓!


2.过几天就是邬童和尹柯在一起的三周年纪念日了,邬童特意请小王找了位出名的厨师,天天一下课就往酒店跑,想要给尹柯一个惊喜。有一天家中正好没人,邬童就自己在厨房捣腾了一个下午,做了糖醋小排,松桂鱼,油闷大虾等菜,刚把菜端到桌上准备试菜,就听到手机铃声响起来,正好是尹柯找他有急事,邬童一时心急,也就匆匆地拿着钥匙就出门了。

karry回到家中,一开门就看到桌子上摆着的层层美食,本着一颗吃货的心,karry还是尝了尝桌上的菜。

晚上的时候,当邬童和尹柯回到家中,就发现小学弟正忙前忙后地照顾躺死在沙发,嘴唇发白的karry。

尹柯:智赫,karry怎么了?

千智赫:学长好像吃坏东西了,一直上吐下泻的,我刚喂他吃了药。

邬童:吃坏东西?他又乱吃什么了?

幸灾乐祸的邬童看着karry半死不活的模样,心情很是愉悦~

千智赫:学长说不知道谁跟我们家有仇,在桌上的食物下毒了,吃了就吐了……

尹柯、邬童一脸懵逼,率先反应过来的邬童抽了抽嘴角,一脸复杂的看着桌子上的菜。

尹柯意味深长地看了看邬童,看了看菜,看了看karry,叹了口气:邬童,你的厨艺跟你的蛋糕一样,这么有杀伤力,以后还是少出现吧,毕竟人命关天。

邬童:…………

千智赫:∑(゚Д゚)

karry:邬童……有仇……咱打一架,这种……下毒……太……卑……鄙了(╥﹏╥)


3.自从易烊千玺在微博上发了我的二十之后,王俊凯失宠的消息成为往昔家族的笑谈。

在王俊凯第N次发出坑坑凄凄的声音之后,就被一群人胖揍了一顿。

邬童:你还是不是男人,居然输给了一只猫,啧啧,你太弱鸡了吧(⁎⁍̴̛ᴗ⁍̴̛⁎)

karry:依我看,没有什么事情是不能在床上解决的,把他扑倒就解决了。

王俊凯:~~~~(>_<)~~~~千玺有了二十都不让我碰他了!

李想:人不如猫啊~一定是你魅力下降了!

夏常安:还是我们家轩轩好,就只宠我一个~

事实证明,打脸这种事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席卷一样……

一日

千玺没有通告,就抱着二十回家来了,后来尹柯过去抱二十了,千智赫上前去了,宋云哲凑过去了,连谌浩轩也顾不得给夏常安充电,就挤过去抱二十了。

karry&邬童&李想&夏常安&王俊凯:人不如猫啊!ಥ_ಥ (╥﹏╥)
















评论(4)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