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粥小菜

世界多纷扰,故事较美好。

童柯剧场之当果果回来了

由散步看到的场景引发脑洞大战!

本剧场由黄金狗粮冠名赞助,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经过去年的失败,今年月亮岛棒球队的选手们训练的更加有激情,操场上洋溢着热血的青春。

这天,陶西在训练场上照了N次镜子,摸了N+1次头发,怀揣着一颗激动的心在椅子上上串下跳的,引来棒球队队员们的嘘声。

“陶老师,今天吃错药了吧?”

“跟安主任谈恋爱都没见他那么腻歪,这安主任出差美国几天就发春了?”

“估计是今天安主任要从美国回来吧。”尹柯一语道中真相,众人一片恍然大悟,发出意味深长的一声“噢”来。


又过了20分钟左右,安主任英姿飒爽地出现在操场上,旁边还跟着一个带着兔耳朵的小女孩,等走进了才发现居然是果果。

“小陶子!”果果飞速地朝陶西奔了过去,陶西高兴地举着她,笑出了眼泪。一旁的安主任微笑地看着这一大一小,觉得自己这次出差把果果带回来几天是最对的一件事。好热闹的一群八卦人早已推推搡搡地朝陶老师那边移动。

等父女两腻歪结束之后,果果一看到尹柯就兴奋地奔了过去,让尹柯把她抱起来。

“尹柯哥哥,果果好想你~”果果用脸蛋蹭了蹭尹柯,在他的脸上mua的留下了一个大kiss,一旁的陶西瞬间有种大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难过的说不出话来,邬童在一旁看到这个场景,气不打一处来。

“嘿,果果,你还记得我们吗?”小松上前捏了捏果果的小脸蛋。

“记得,你是小松哥哥,他是邬童哥哥,还有他是焦耳哥哥~”果果还是赖在尹柯的怀里,一个个点兵点将地数过去,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而邬童却笑不出来。这个小屁孩,一回来就公然跟他抢人,居然还赖在尹柯怀里,还有尹柯,你那慈母般的微笑是怎么回事,至于跟一个小屁孩那么好吗,我怎么不见你对我那么温柔,尹柯,你好样的。邬童的脸色是越来越臭,心里的弹幕都成刷屏状态了,班小松用余光瞥了一眼邬童,吓得不动神色的朝焦耳那边挪挪,太冷了,那边。

终于熬到5点多,果果再不舍也不得不被陶西强行抱走了,三人也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了。在回去的路上,班小松夹在里面做调味剂,跟邬童说话对方不理你,跟尹柯说话他也只是笑笑,松宝宝表示心好苦。路过班小松面馆,好客的班妈妈和班爸爸把尹柯和邬童一起邀请进来尝尝新品。餐桌上,邬童望着碗里的牛肉,想起尹柯对那个小屁孩的温柔,恨恨地戳了几下牛肉。注意到邬童的小动作,尹柯刚打算说些什么,电话就响了起来,是陶老师的来电。

陶老师在电话中拜托尹柯今晚带一下果果,这家伙怎么也不听话,非要跟着尹柯,陶西实在是无奈,心生女大不中留啊。尹柯笑着答应,并决定一会直接去把果果接到自己家里,一旁的邬童听到这可不淡定了,这小丫头片子又要搞什么,居然想登堂入室,我一定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尹柯挂掉电话跟班爸爸班妈妈表示抱歉,自己要赶过去接陶老师的女儿,班爸班妈表示理解,邬童在一旁也拿起包告辞,打算跟着尹柯一起离开。班小松一副我早已看透的表情,在爸妈看不到的地方对邬童比了个中指。

尹柯接完果果打算回家,邬童却死皮赖脸地也要跟着尹柯一起回他家,果果与邬童两人面面相觑,仇恨的眼光早已厮杀起来,尹柯夹在这一大一小之中很是为难啊。把这一大一小带回家去,尹爸尹妈表示热烈欢迎,尤其是果果,特别深得两人的喜欢。于是就在尹柯和邬童在房间写作业期间,尹爸尹妈在客厅带果果玩,最后尹妈还特意给果果洗了个澡之后才带回尹柯的房间。门一关,果果的本性就暴露了,她缠着尹柯抱抱,并向一旁炸毛的邬童发出胜利的wink。

要睡觉了,两个人都要挨着尹柯睡,但尹柯考虑到果果年纪还小,于是就决定让她睡中间,邬童和自己一人睡一边,两人齐声抗议,但被尹柯的眼神给堵回去了,于是果果一躺下就恨不得钻进尹柯的怀里,跟一旁的邬童最好划出一条银河的距离。尹柯一边哄着果果睡觉,一边看着炸毛的某人正委屈地看着他,心下一欢喜,露出了迷人的梨涡。

夜半的时候睡的迷迷糊糊的,突然感觉背后有股热源的尹柯讪讪地睁开了双眼,看着在他旁边睡的安稳的果果,尹柯温柔地为她盖好被子,却突然发现邬童不见了。但颈上传来的若有若无的触碰,让尹柯敏感地转了个身,对上邬童那深情的双眸。

邬童那湿漉漉的桃花眼中写满了无辜,嘟着一张嘴,无声的控诉尹柯今天的罪行,惹来尹柯的轻笑,尹柯用嘴型轻轻地说着“傻瓜”,下一秒自己的后颈就被人搂住了,邬童稍稍往前倾,跟尹柯交换了个绵长的亲吻。

第二天一大早,果果醒来发现自己居然抱着邬童,嫌弃地踹了人家一脚,引来邬童的极度不满,战火一触即发的时刻,尹柯及时出现,吸引走这一大一小的眼光。

接下来的一个礼拜,果果天天跟着陶西赖在棒球队,屁颠屁颠地跟着尹柯,还立下flag说要尹柯等她长大,她要嫁给尹柯!小孩的童言无忌引来大家的爆笑,但陶西和邬童是真心笑不出来啊。两个人都担心自己的白菜被猪拱了。

终于,果果要回美国了,尹柯三人也去机场送她了,果果在尹柯的怀里哭的死去活来的,陶西好不容易才把她骗上机。果果走了,尹柯心里倒还真有些失落,自己一直把果果当亲妹妹疼,也有感情了。但尹柯扭头看到某人笑成叉烧包傻样的,内心不禁吐槽,这人还真幼稚。但邬童可不这么想,他看到那小家伙刚刚安检的时候还扭头恨恨地看着自己,邬童的心里很是得意,管你什么果,等你下次回来,我就跟尹柯开花结果了,还有你什么事,哈哈哈,今儿个老百姓,真嘛真高兴。而一旁的班小松看了看笑到鬼畜的邬童,嘴角忍不住抽搐了一下,这人真心有病!


评论(7)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