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粥小菜

世界多纷扰,故事较美好。

虐狗节

沉迷上班,醉生梦死!

故事是我编的,↑蒸煮你就out了!



被告人明知大力掐着受害人的脖子极有可能导致受害人的死亡,却放任这种行为,最终导致受害人的死亡。被告人为了发泄自己内心的积怨而实施了相应的杀人行为,违反我国刑法的规定,情节较为严重,检方建议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10年的有期徒刑。

被告方的辩护律师还有什么要陈述的吗?

“没有,我方同意检察官的建议。


啪!“明明不是这样的!”易烊千玺看着对面笑成叉烧包的王俊凯,撅着嘴把厚厚的一摞材料往桌子上一拍,吓的王俊凯一激灵,瞬间精神抖擞。

 王俊凯刚从杭州谈完合作案,火急火燎地赶回来陪自家宝贝过双11,结果居然被叫来当陪练。虽然说易烊千玺第一次作为公诉人出庭是大事,但看着自家小可爱西装革履的模样,王俊凯的脑海里早就浮想联翩,血脉喷张了,哪里还有心情当柳下惠。可这下小宝贝生气了,再多的黄色废料也得清空啊,不把人哄好,今晚就只能抱着轻松熊睡觉了。

“易易~~~”王俊凯开始粘腻地凑了过去,从背后环住易烊千玺,把下巴轻轻地在对方的颈窝蹭来蹭去的,气氛有点暧昧。

“王俊凯!”易烊千玺在对方给他耳朵吹气的时候一哆嗦,急忙转过身用手臂把对方推出一个安全距离,果不其然,某人马上就眨巴着委屈的大眼睛看着他。

“咳咳!王俊凯,你都不在乎我!我下周上战场了,你居然不支持我,陪练还走神。”易烊千玺正襟危坐地数落着王俊凯,一抬头看到对方桃花眼里写满了笑意,哪有一丝丝忏悔的feel,正在气头上的千玺刚打算站起来扭头离开的时候,就被一股怪力架起来了,接着就被带到书房的大办公桌上,王俊凯大手一挥直接把文件全部扫落下去,把易烊千玺放在桌子上,自己则来了个桌咚。

“傻瓜,我怎么会不在意你。我知道下周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我到时候也会过去给你加油的,还有就是宝宝,你表现的很好了,你已经是个成熟的男人了,我很期待我们家易检察官下周的精彩表现。”王俊凯靠的很近,微热的气息都喷洒在易烊千玺的脸上,莫名地脸色涨红,心跳也越来越不受控制。

“啾!”千玺突然凑近在王俊凯的脸颊亲了一下,其实找王俊凯陪练主要还是想多看看他,看着他沉重的黑眼圈就知道这段时间他有多累,千玺心里满是心疼,自己的无理取闹也瞬间落幕。

“千玺,我爱你~”王俊凯一只手握住还在他脸上磨蹭的手,另一只手绕到千玺的背后紧紧地环住,交换了个绵长的亲吻。


夜幕降临,落地窗反衬着大床上两个相拥的身影,王俊凯低下头在千玺的额头上留下一吻,执起对方的大拇指解锁手机,默默地清空了购物车里的所有物品,并截了图发朋友圈,被王源控诉有男票没哥们,后来王俊凯给王源发了个红包,激动的老王从床上一骨碌爬起,以一种虔诚的姿势颤颤巍巍地点开红包,11.11的数额陡然展现。


王源OS:我有句MMP想送给这对狗男男!

光棍节请注意保护单身狗!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