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粥小菜

世界多纷扰,故事较美好。

大猫吃醋


闲来无事来一段,勿上升!😁

盛夏时节,炎热的太阳烘烤着大地,路上的行人脸色匆匆,似乎不愿意在这户外多待一秒钟。而此刻北京的某组合宿舍里,一少年正坐在餐桌前捧着西瓜吃的不亦乐乎,嘴里还在嘟嘟朗朗地说着什么,另一个少年则侧卧在沙发上,温柔地抚摸着怀里的小猫。

“你索哦门象不象支前在台湾一样啊?”

“源儿哥,你还是把嘴里的西瓜吃完再说吧,不然王俊凯一会回来看到你喷出的西瓜仔,我不介意你把这个礼拜的卫生都包了。”

“........”艰难地把嘴里的西瓜都吞进去之后,开始用眼神在桌椅周围搜刮看看有没有遗落的西瓜仔确定清理无误之后,王源开始移步到千玺隔壁的沙发坐。

“你说我们像不像之前在台湾拍偶像手记一样啊,老王出去跑业务,我们自由快活,嘻嘻~”

“上了年纪的人是得有点担当。”千玺用心撸着猫毛,嘴角露出浅浅的笑意。

“哈哈,老王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红尘糊的没法看啊...”王源本来还想在取笑一下千玺,结果就被对方一个凌烈的眼神给秒杀了,王源秒变安静的美男子。

门外传来嘀嘀咕咕的开锁声,还没等王源反应过来,就看见一个巨型动物无辜地扑倒在沙发上,脸都糊进沙发背,而一旁贵妃侧卧的某人早已闪到一旁,怀里还紧紧地抱着小猫。

“喵~”小猫无辜地往千玺的锁骨蹭去,向沙发上的巨型动物发去警告。下一秒,巨型动物就起身,看都不看两人一猫,一个劲地往房间里走,脸黑的跟石狮子一样,砰的一声把房门关了。

“喵~”小猫还在无辜地蹭着千玺,千玺一手环着猫,慢慢地靠近王源。

“源儿哥,王俊凯又怎么了?”

“....没事,老王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我去,你干嘛?”王源还没说完的话就被千玺直接喷向他脸上的水给憋回去了。

“哈哈哈,源儿哥,不好意思,哈哈哈,我实在受不了了……”

“.....”好气哦,可是打不过,还是要保持微笑。

“源儿哥,你帮我看着二十,我进去看看他。”轻轻地把小猫托付给王源,小猫还在挣扎着不愿离开千玺的怀抱,一个劲地朝王源叫。嘿,我的暴脾气,我治不了你主人,我还治不了你了。看着千玺进了屋,王源就托着二十走了。

屋里窗帘拉的死死的,空调的冷气还在吹,床上裹着一个大春卷。千玺低笑了一下,轻轻地坐在床的一边,慢慢靠近大春卷。拉了拉被角,没动静,上前撩一下对方的胳肢窝,下一秒就被人拽住了手,拉向他的身体一侧。

“王俊凯,你怎么啦,不高兴啊~”

“你不是有那只猫了吗,你继续去抱它啊……”王俊凯满脸的不开心,从自己看到千玺的微博开始,就隐隐觉得这只猫是个隐性情敌,结果自己刚拍完杂志,火急火燎地赶回来居然就被打入冷宫了。

“吃醋啦~我那不是怕你压到二十吗~谁叫你一言不坑地扑过来啊。”

“二十,又是那只猫,就为了那只猫你居然抛弃你男朋友,易烊千玺,你长本事了!”王俊凯的眼睛都快瞪成铜铃了,对方还是一脸浅笑的,梨涡甜甜的对着他,让他发不出火来。

“傻瓜,你跟二十能一样嘛,你是这世界上最懂我的人,也是我最...最喜欢的人...”千玺的脸越来越红,声音也越来越小。

“嘻嘻,真的吗~原来你这么喜欢我啊~”王俊凯虎牙都暴露出来了,慢慢地靠近千玺,气息都喷在对方的脸上,换来对方更加熟透的红脸。

“我...我出去看二十了....”千玺刚想跑,王俊凯拽着千玺的那只手用力一收,就把对方紧紧地搂在怀里了。

“千玺,我很开心!”王俊凯把头搁在对方的肩头,感受着他的呼吸和心跳,还有对方回抱他的手臂,就轻轻地搭在他的腰上,一个小小的动作却总能撩拨的他心神荡漾的。

“千玺……”王俊凯开始不安分地动手动脚了,千玺也没反抗,一来二去,一个下午的时间就过去,留下王源在客厅牙痒痒的,千玺啥时候才能把猫接回去啊,这猫跟王俊凯一样,怎么这么难伺候。

差不多6点的时候,千玺才缓缓地从房间里出来,手还托着腰。

“小千千~”

“喵~”

王源和二十都想要扑向千玺,但还没靠近就被巨型动物挡住了视线。

“千玺不方便,有什么事情我全权代理了。”王俊凯挡在千玺的前面,拒绝一人一猫的靠近。

“无耻!”

“喵!”











c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