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粥小菜

世界多纷扰,故事较美好。

蒸煮发糖,吃!

“让我们祝易烊千玺幸福!”快本录制现场王俊凯对着全国观众大声喊出来,一回头对着千玺的眼神,两人心有灵会的微微一笑。

“好,让我们再次感谢TFBOYS今天来到我们快乐大本营的20周年现场,现在我们先让他们去后面休息一下,精彩稍后继续!”三个少年深深地向观众和几位主持人鞠躬之后就准备下场去后台赶往另一个活动点,离开的时候,何老师还特意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意有所味地看着他和千玺两人,王俊凯不禁微微的脸红了起来。

跟外面守护的粉丝打完招呼,三人纷纷挤上了保姆车。一上车,王俊凯啪的一声就把刚要在千玺旁边入座的王源给拍走,自己乘机坐下来,挤着千玺。

“啧啧,老王,我都不愿意吐槽你了,你还可以再明显点嘛!”小天使向你翻了个白眼,表示不愿意搭理你。车里的其他人对这三个孩子的玩闹都已经习以为常了,也没太多在意,随他们闹去。等大家都稍微安静下来休息的时候,千玺开始给王俊凯发微信。

“王俊凯,你今天怎么了,怎么这么…?”千玺一直再想要用什么词来形容今天的王俊凯,从秘密花园到现场录制,他都显得格外的粘人,有点暗搓搓的明显。

“没有啊,(o^^o),就是想跟你一直粘在一起啊,我们好不容易才有机会一起上节目ಥ_ಥ”。

“额,我只是有点不太习惯…”太久没一起上节目?之前不是还去日本?不是也一起去少年时代宣传会?现在不是也一起在准备4周年见面会吗?千玺实在搞不懂王俊凯的脑回路。

“没事,你会慢慢再次习惯的(^_^)”。王俊凯很开心并向你发送了个wink,请及时接收!

算了,还是不聊了,千玺无奈地看着眼前这个笑的花枝乱颤的虎牙大哥,把手机揣进口袋里,准备闭目养神,下一秒他的头就被轻轻地放置到王俊凯的肩膀上,本来就闷热的天气再加上这拥挤的车间距离,这两人的脸顺利窜红,跟番茄一样。

迷迷糊糊地赶完下一个活动,结束的时候夜已经深了,三人明天还有独自的日程,今天晚上千玺就要连夜赶回北京。在前往机场的路上,千玺收到了王俊凯的一系列会话。

“易易,你要好好照顾好自己!”

“易易,我们下个礼拜见,我还要你教我跳那个很酷很酷的舞蹈!”

…………

这个傻子,千玺一边听着耳机里传出的少年独特的嗓音,一边露出浅浅的梨涡,好像今天也没那么累。

“千玺!”不同于前面嬉笑的语气,突然的严肃让千玺愣了一下。

“我今天说的话都是真心话,我希望你幸福,希望在你未来的规划中,可以在爱你的人中给我留一个位置,如果你愿意,接下来的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我想一直陪你继续走下去,我想要给你全世界最好的幸福,让你成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

“第二幸福?90后老人,你该不会想用很非主流的话跟我说如果我接受你,你就是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吧?啧啧”

噗!王俊凯正回到宾馆喝水的时候,恰适宜的看到熟悉的对话框变成“正在输入中”之后,千玺的话就顺利让他喷水了,这孩子真的是00后嘛,咋懂那么多。

“王源,告白的话被对方堵死,怎么办?”王俊凯迅速向王源求救。

“啧啧,小千千一下子就看破了吧,王俊凯,我就跟你说不要用那么中二的方式表白,你是不是傻!”

“废话少说,现在怎么办”?

“拿出你不要脸的精神,继续表白!好,就是这样,我要睡觉了,老王,祝你失眠!”

王源这神补刀的功力有进不退,王俊凯也懒得再跟他瞎哈拉,现在纠结的是怎么回复千玺。可是这时候紧张的还有另一个人,他看着手机上那一直由“对方正在输入中”变成“傻子”,却实实不见对方的回复,正准备懊恼地把微信关掉的时候,消息发过来了。

“那自在如风的00后少年愿意带我这位中二病的非主流90后飞吗?”

“这个嘛,看你表现!”心情大好的千玺回复完就把手机关机准备登机了,轻快的步伐让身边的胖虎都有点郁闷,这么累还这么浪?年轻就是本钱!而此时屏幕对面的老人却一整夜傻笑个不停,继而一个劲地用表情包轰炸王源,一起狂欢吧,骚年!

过几天重新聚在一起练习的TFBOYS,王俊凯再次生动地阐释了什么叫虐狗于有形,双标成日常,对此,王源只想说队友变基友,浪!








评论(4)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