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粥小菜

世界多纷扰,故事较美好。

礼物梗

昨夜前方传来警报,王俊凯送了易烊千玺甜甜蜜蜜的巧克力,于是以王源为首的小天使协会召开了一次各大家族会议。

“嗯嗯,大家静一静,因为昨天往昔大军发糖了,所以今天的会议主要也就是了解了解你们各个家族的甜蜜的虐狗史,来尽情阐述你的他为你做过最浪漫的事情或者送过你什么礼物吧!”

…………

“大家都这么冷静,那就从1号童柯党开始发言。”

“我们两之间的礼物,那当然是钥匙扣咯,那可是我们爱情的结晶…………”邬童还在忘我地回忆他和尹柯之间的爱恋500年时,话筒就被尹柯抢过去了。

“就除了钥匙扣,邬童每次生日都要自己做蛋糕……”

“哈哈,邬童的小蛋糕多少年来都没有进步,说实话,每次尹柯拿给我吃的时候我都很崩溃,那味道……哎呦”班小松还没说完的话就被邬童的一个暴栗打了。

“其实,味道还是可以的,是邬童最特殊的心意”尹柯看着炸毛的邬童露出浅浅的梨涡,果然对面那双铜铃般的大眼睛居然就眯成一条缝,还展出灿烂的虎牙。

“噢!下一对吧”班小松嚼着薯片,打算不搭理这两人。

“那就浩轩和常安吧,浩轩,你要不要谈一下常安给你准备过的惊喜?”王源星星眼地看着谌浩轩。

“我不要”ಠ_ಠ意料之中的拒绝。

“其实我也没给浩轩准备过什么惊喜,他总是酷酷的,一直都是他陪在我身边,记得有一次…………”夏常安开始进入话痨阶段(其实就是虐狗花样秀)

“所以我一直都想对浩轩真正做点什么,嗯,我还要努力💪”夏常安同学整整发表了将近半小时的讲话,还不带喘气的。

“傻瓜,你做你自己就好了,你是这世界上最懂我的人。”谌浩轩摸了摸对方的头,露出了难得的微笑,果不其然对方的脸迅速变红。

“噢”隋玉表示我已经习惯这种无形的虐狗,杀伤力100000+

“那我们来问问我们的哲想cp吧?”王源将话筒移至旁边一直暗搓搓打闹的高中生二人组。

“好想知道李想这种学霸型的会怎么浪漫,云哲要不要分享一下?”

“你绝对想不到这个奇葩的套路,初中三年他一直送作文选,高一送王后雄,高二好不容易来了点惊喜,看着那精美的包装,等我包含激情地拆开发现……是最新一年的5年高考3年模拟。”

“………哈哈哈”人群中爆发出雷鸣般的笑声

“然后云哲1个月都没搭理过我”李想委屈地揪着云哲的袖子。

额,不得不说大哥你这脑回路也是挺出乎意料的,要是我,我直接跟你绝交了,现在还能跟你暗搓搓地玩闹?啧啧。王源在内心里默默的吐槽。

“最后就是我们穿越千年过来的老人cp组了,哈哈,我们听听他们两对的发言吧”

“小七不要什么礼物,小七就喜欢惊羽做的米饭了,好好吃的”小七星星眼的看着林惊羽。

“好,小七,等我们参加完这个无聊的会议,我回去给你煮你最爱吃的米饭噢”想不到林惊羽还能露出这种……宠溺?的微笑,小天使觉得很危险,刚刚想跟小七说我家有好多米饭的那句话硬生生被林惊羽一个眼刀地杀回去了,果然这人啊,习性是固定的,双标就是双标,几千岁之前的人了还是一样,嗯,双标!

“朕给不了你三生三世的承诺,那这一世,朕诺你后宫三千佳丽独宠一身,大好河山与你共享”小皇帝紧紧地握着屈灵均的手。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此生定不负君长相思”

“噢,噢……”我就是找虐的,每天被老王和千玺虐还不够,还要帮助这几对来联络感情,王源表示心很累,关爱小天使人人有责,找个墨镜先把自己的同僚带去吃火锅吧。

“班小松,王峻,隋玉,张小凡,走!源哥请你们吃大餐去!”


评论(3)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