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粥小菜

世界多纷扰,故事较美好。

小日常

假定背景是高考成绩出来那一天,他们三是在北京的酒店里,就是有在一起的。٩(˃̶͈̀௰˂̶͈́)و文笔不好,且看且吐槽吧!

高考成绩出来的那一天,大家的心情都非常忐忑。

此刻

王俊凯很不安地坐在电脑桌前,心都要跳到嗓子眼了。

“没事,小凯,你一定可以的”千玺站在他的背后捏了捏他的肩膀,以示鼓励。

“哎呦,老王,干啥子咯,你可是重庆土霸王,源哥相信你可以的,点吧,见证奇迹的时候到了。”王源坐在床边一边吃着零食,一边砸吧砸吧的鼓励着王俊凯。

早死早超生,拼了!在按下鼠标的一瞬间,王俊凯紧紧地闭死了眼睛,感觉到肩头那双手的力度不断加大,就连王源都暂停手中的零食,空气就在那一刻安静了。

“嘿,哥们,醒醒”千玺笑着推了推王俊凯。

“千玺,你告诉我吧,我不敢看”老王一个转身熊抱住千玺,不敢正视电脑屏幕。

“噢,那我就说了。考生成绩……”千玺看到王俊凯这个样子突然很想逗逗他。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说!我不听!”王俊凯突然猛摇头,脸也超红的。

“啧啧,老王,要不要这个样子咯,男子汉大丈夫,伸头一刀缩头一刀,你还是个成年人勒”王源一脸的鄙视王俊凯。

“……”做了好久的心理准备,看着王源和千玺那么严肃的表情,甚至有点哀痛?王俊凯心里突然没底气了,垂头丧气地转过身来打算面对这个打击。

438!!!!看到成绩的一刻,王俊凯整个人都沸腾了,猛的起身差点把身边的千玺下巴撞到。

哈哈哈,老王好蠢。王源都快笑的在床上打滚了。


“我成功了!”王俊凯虎牙笑的特别灿烂,抱着一边的千玺开始转圈圈。

“嘿,哥们,冷静点,我都晕了”还没从之前的整蛊中清醒过来的千玺猛地被抱起来转了无数圈,虽然转的很难受,但此刻千玺心里也是甜甜的“恭喜你,小凯,你真棒”伸出手来摸了摸他的头发,千玺的脸上梨涡尽显。

“啧啧,真是无时无刻不在虐狗啊”王源表示一脸习惯的表情,翻了翻白眼提醒王俊凯要赶紧发微博。

等王俊凯打完电话给爸妈报备以及发完微博之后,千玺和王源表示一会转发,让王俊凯记得请客,要吃最贵的。

等千玺去厕所的时候,王俊凯捅了捅身边的王源“十根烤肠,你去隔壁房间呆着,明天一起吃饭”

“喂,你也太无情了吧,我……”

“二十根”

“祝你们幸福,我先走了,记得跟小千千说一声”王源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从桌子重新拿了一包薯片再走。

“咦,王源儿怎么走了?”千玺一出来没看到王源表示很奇怪。

“噢,他困了,去睡觉了?”王俊凯脸不红心不跳的说着谎。

“困了?这个点”易烊千玺很不可思议的看着手表上的时间,才13点半,王源怎么会困。看着对面一脸得意的王俊凯,心下也什么都明白了。

“好累啊”千玺刚躺到床上,王俊凯就立马飞扑过去,紧紧的搂着他的腰。

“大哥,很热啊”千玺无语地推了推,没动静。

“哼,我不管,你们刚刚吓我,我生气了”

“……”易烊千玺看着小队长脸上写着的快哄我的表情也是很无奈,什么时候这家伙越来越少女了。

“你都大学生了,怎么还是长不大的样子”

“哼,我心里年龄永远5岁”

“……好好好,小凯最棒了”千玺揉了揉他的头发,自己都没想到自己的声音有那么的温柔。

“千玺”

“嗯?”

“我想你了”蚊子的哼哼声。

“我知道……而且我也想你”

“千玺,我们终于可以在一起了”从山城到北京,我们的距离终于越来越近。

“嗯,恭喜你,王大学生,以后还要多多指教。”

王俊凯突然挪到千玺身边,在他那浅浅的眉心痣的地方落下一吻,“余生都请多多指教。”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