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粥小菜

世界多纷扰,故事较美好。

挖墙脚的怎么那么多

看到微博上的杜棠和尹柯眼神梗,觉得有糖可挖,所以我来啦!

双清比赛结束,虽然不能站在全国大赛的赛场上,但是小熊队却不放弃,他们更加奋力拼搏,争取明年一定可以拼进全国联赛。而中加从这次的比赛之后,两队的关系也缓和不少,特别是当陶西带着安谧在中加教练面前一次次秀恩爱之后,伤心的中加教练只能一次次地要求自己的队员在球赛上努力压制小熊队,最好就是挖挖墙角也不错。

最近邬童很烦,很烦!

中加队伍经常来跟他们训练是可以提升斗志,但组队打球不是谈恋爱,居然有人这么明目张胆地撬他的墙角,简直不能忍!

“尹柯,这周末你有时间吗?我朋友送了我两张著名国画大师的门票,要不要一起去看看?”自从那天双清比赛开始,邬童就觉得这个所谓的王牌投手杜棠对尹柯有点殷勤,明明不在一个学校,他却经常出现在月亮岛的棒球训练场,就算是两个球队一起拉练,他也一直黏着尹柯,最可恶的是尹柯居然还对他笑,笑!

“额,邬童,你……没事吧”班小松看着坐在一旁目光都可以杀死人的邬童小心翼翼地开口。

“……”邬童飞了一个眼刀过去给班小松。

“吃醋就吃醋呗,你这人也是,闷在心里,等你还没把铜铃般的大眼睛瞪出毛病来,尹柯早就被杜棠拐走了,你说人家长的也挺帅,性格也比你好……哎呦”邬童拿球砸了班小松一下,愤怒地起身往尹柯的方向去。

“杜棠,敢不敢跟我来一局?”邬童站在杜棠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杜棠。

“愿意奉陪!”杜棠也起身,他邪笑了一下,对着尹柯发送了个wink,果不其然,邬童被他的这一举动气的更加火冒三丈。

球场上,两位王牌投手都在竭尽全力地使出自己的全部本事,难得的高手对战,周围都包裹着一场强大的气场,大家都在屏息观望。

“小松,你说邬童今天怎么了,脸这么臭,他跟杜棠有仇吗?他们两个天天不对盘。”尹柯好奇的捅了捅班小松。

“……唉,红颜啊……祸水”班小松看着一脸懵懂的尹柯,不禁感叹全年级第一的情商也是不高,这两情敌都为了他厮杀战场了,当事人居然还啥都不知情,尹柯,你的反射弧都可以绕地球一圈了。

“……你说相声呢?”

“唉,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卖~”小松用复杂的眼神看完尹柯之后就一边唱着爱情买卖,一边去旁边休息,这种为了爱情而厮杀的蹩脚二人演出他可没兴趣观战,还是去跟栗梓发发微信聊天比较好。

“…………”这一个两个的演的是哪出啊?学霸也有不解难题。

天色将暗,结束训练的杜棠还想跟尹柯说点什么就被江荻拖走了,他也是不懂,同样是捕手,同样是男人,咋自己的投手都那么没志气,一个两个都被尹柯勾走了,明明自己长的也比尹柯有魅力,不是嘛?

“人都走了,还看啥看啊”邬童看了看望着远方的尹柯,以为他在不舍杜棠,心里特别不是滋味。

“啊?哦,回去吧。”尹柯收回了看天的眼神,他只是觉得今天的落日特别的美丽,突然想起自己以前在中加的时候经常和邬童一起看着夕阳的那段日子。尹柯回过神看到邬童一脸黑煞,还带着委屈的面孔,想起他刚刚那句话,好像有什么不太对,尹柯终于反应过来了,这个傻子,尹柯难掩笑意的眯了眯眼睛,嘴角的梨涡尽显。

小松说今晚要去找栗梓一起吃饭,回去的路上只有尹柯和邬童一起。走慢点,再走慢点,邬童回过头发现尹柯的步伐很慢,一直跟在他的背后,踩着他长长的影子。

“都多大了,还这么幼稚。”邬童无奈地停下脚步,等待尹柯自己慢悠悠地朝他撞过来。揉了揉他的碎发,邬童的虎牙暴露出来了。

“嗯?那某人今天不也生了一天的闷气了,好玩吗”尹柯微微抬头,眼神对上笑成叉烧包的某人。

“……谁叫你跟那个什么棠的走那么近,你别忘了你是有家室的人,整天在外面勾三搭四的,路边的野花不要采,知道不”邬童恨恨地捏了捏尹柯的脸蛋,马上手就被打下来。

“啧啧,呦,您老之前跟邢姗姗约会的时候不也挺乐在其中的,我说您什么了吗”尹柯拍掉在自己脸上作乱的手,立马互怼到。

“我跟她是清白的,你不是清楚吗,再说了,那时候我们不是还没确定关系吗。”

“哦,那你现在去找她也不迟,这关系啊,确定也可以解除不是嘛”尹柯看着邬童吃鳖的表情突然很想逗逗他。

“尹柯!”邬童咬牙切齿的靠近尹柯,拉过他的手朝公园的小树林里钻,一下子就把尹柯怼在石凳上,张口就咬住了尹柯,吻势凶猛。

“傻子”尹柯笑了笑,微微的回应他,邬童也渐渐的温柔下来,轻轻地吻着尹柯的唇线和唇珠。

“以后跟杜棠保持点距离,你是我的捕手,要遵从三从四德,要听夫君的话。”邬童搂住怀里的尹柯深情地说到。

“滚!”尹柯一脸黑线地推开了邬童,起身离开。

“喂,柯柯,你等等我”

“说实话,我真的爬墙你不怕啊?”回去的路上,尹柯笑咪咪的问邬童。

“我相信这世界上你找不到像我这么完美的男人了。”

“…………”

“哈哈,你出墙一尺我挪墙一丈,我是不会让别人把你撬走的。”邬童拉过尹柯的手,把他转一个方向面对面地站着,看着对方柔情深种的眼神,尹柯微微一笑上前轻轻地亲了一下邬童的嘴角,对方愣了一下,下一秒就拥紧了尹柯的腰,加深了这一个吻。

邬童认为,这世界上永远完成不了的除了老师的作业,还有就是赶不尽的情敌,管他杜棠还是海棠的,来一个打一个,来一对我凑一双,总之,尹柯是绝对不能碰的,情敌嘛,who 怕who!



评论(19)

热度(3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