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粥小菜

世界多纷扰,故事较美好。

就想甜一甜!

BUG太多,无可上升,不喜勿喷。

话说,邬童三人在女装跟踪唐缇无果的情况下,只得找个厕所去换回自己原来的衣服。尹柯倒是无所谓地大摇大摆走进男厕所,苦了班小松和邬童两人,一直在男厕所门口畏畏缩缩,用扇子遮住自己的脸,苦恼地看着川流不息的人群。等了好久,尹柯好不容易才出来,他朝班小松和邬童示意了一下,两人迅速钻进男厕所,留下尹柯在门口把风。


这破裙子好看是挺好看的,可是怎么那么难脱啊!邬童奋力地在与裙子作斗争,隔壁间还传来小松咿咿呀呀的叫声,场面有点略诡异。好不容易走出厕所门,邬童的脸都臭了,一抬手就想把手里袋子装的衣服给扔了,还是尹柯敏捷手快地一把抢了过来。


“别啊,多好看的裙子,扔了多可惜啊”尹柯抢过邬童手里的袋子,顺手跟自己的衣服袋子一起提着。


“好看?”邬童不可思议地瞪大铜铃搬的双眼盯着尹柯,想看看他是否在戏谑他。


“额,邬童,你别说,你穿这裙子可比你平时穿校服好看多了,你看。。。”“扑哧”班小松还在一旁打闹邬童,还没说完的话就被尹柯的笑声所打断,随之而来的是邬童越来越臭的脸色。


“班小松......你想死啊”邬童咬牙切齿地吐出班小松的名字,微微地把自己的衣袖往上卷了卷,班小松吓的赶紧躲到尹柯的背后,拉住尹柯的衣角。


“哈哈,好了好了,天色也不早了,我们早点回去吧”尹柯看看对面人那难看的脸色,也知道这玩笑不适宜再开下去,所以打算见好就收,反正来日方长。


三人一直沿路前行,计划着打算明天再来一次跟踪仪式,只是这次谁也不愿意再换装了。

“妈呀,你是不知道当女生有多累啊,我班小松的一世英名啊......"班小松一路上都在抱怨,偶尔想要邬童附和他说说今天穿女装的感受的时候都会被邬童的一个眼刀杀的措手不及,只好笑呵呵地勾着尹柯的肩膀一路前行,不去理会旁边那凌冽的杀气。


”好了,我到了,你们早点回去啊,明天具体时间地点我们再约吧。还有,你记得哄一哄他哦“小松给尹柯一个眼神示意,手还若有所思地拍了拍尹柯的肩膀“加油,兄弟,革命尚未成功,同志牺牲色相也是值得的”。


”额(⊙o⊙)…我会的“尹柯嘴角抽动了一下,笑着跟小松道再见,之后就赶紧追上前面怒气冲冲的邬童。


“唉,遇上这两个队友,我也是累啊,今天晚上要多吃点补身体。恩”小松看着离去的两人的背影,转身就蹦蹦跳跳地走进大门“妈,我回来了”。


夕阳西下的街道,两位面貌姣好的少年在路上缓慢地行走着,多么美好的一副画面啊,当然,如果忽略到左边略高一点的少年脸上那煞黑的表情可能会更加和谐。


傻瓜,尹柯默默地在心里笑着,伸出手来牵住身旁的手,果不其然,那家伙的表情惊呆了,脸也突然变红了许多,下一秒虎牙就绽放了。对付炸毛的邬童,还是尹柯最有办法。


”尹柯,邬童。“听到声音,两人紧握的双手立马像触电一样迅速分开,警戒地看着前方缓缓过来的人,是陶老师。


”陶老师好“尹柯礼貌地问好,保持微笑。


”哎,你们两是去干嘛了?约会?“陶老师八卦地问道。


”噢,我与邬童和小松今天一起去逛了商场,买了点东西“尹柯对上陶西暧昧的眼神,依旧淡定自若地回答着。


”哦哦,那早点回家吧,天都快暗了。“


”恩,那陶老师你也早点回去吧“


陶西看着自始至终一言不发摆着一张冷漠黑脸的邬童,下意识地拉了拉尹柯,示意他一边说话,陶西刚搭上尹柯的肩膀,邬童的眼刀就飞过来了。


”尹柯,邬童他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怎么摆张大便脸,臭轰轰的”


“陶老师,邬童他没什么事,可能是最近上火,肝火过剩,有点便秘吧”尹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哦哦,原来是这样啊”陶西听完顿悟一笑,还揉了揉尹柯的头发,此时的邬童早已气到快变形,如果眼神可以杀死人,估计陶西早就被邬童凌迟了。


  “邬童啊,你的情况尹柯跟我说了,你别着急,平时呢,多注意休息,多吃点香蕉,相信我,老师是过来人。。。”陶西还在一个劲的跟邬童开导着,一旁的尹柯早就憋笑到不行,而当事人邬童则是一头雾水。


“好了,那你们早点回去吧”陶西结束了他的长篇大论之后就放两人走了,回去的路上还一直想着要去网上帮邬童找找有什么败火的东西,毕竟便秘嘛,太痛苦了。


“你刚刚跟陶老师说什么来了,他跟个智障一样说了那么多废话”回去的路上邬童还是忍不住的问尹柯。


“想知道吗?”尹柯转过身来对着邬童,眼神柔情似水,嘴角的梨涡也尽情地绽放着,一时间邬童有点晃神。


“你过来点,我就告诉你。”尹柯恶作剧似的勾了勾手指头,邬童吞咽了一口呼吸,慢慢地将耳朵靠近尹柯。


“我说........我不告诉你”尹柯看着对方变红的耳朵不禁想捉弄一下他,说完这句话,尹柯顺手揪了揪邬童的耳垂,然后跑掉。


“尹柯!!!”邬童气的要死,自己刚刚心脏都快跳出来了,这个人总是这样,每天都那么会撩,让他恨得牙痒痒的,总有一天,邬童发誓一定要让尹柯乖乖听他的话。


尹柯爸爸在医院陪尹柯妈妈,晚上也不回去,尹柯给爸爸打电话报平安之后顺便提了自己今天晚上就待在邬童家里,明天再回家,爸爸也没什么意见,就是让他们两别疯的太晚,注意休息。


邬童的家里还是跟以前一样,没什么变化。累了一天,尹柯一到客厅就瘫在沙发上,还没闭上眼,就有一颗毛茸茸的脑袋蹭到他的大腿上,尹柯太累了,也懒得去理会。


“晚上吃什么啊?披萨?”邬童安心地枕着尹柯的大腿当枕头,一边开心的刷起了外卖。


“随便...”尹柯有气无力地回答到,这种问题还是留给邬童自己去抉择。


晚上7点多,两人终于吃完了饭,还是以刚刚的姿势,尹柯刷他的手机,邬童枕着他的大腿。邬童微微抬头发现尹柯正对着手机露出不可思议的微笑,有点害羞,有点宠溺?怎么回事,邬童感到隐隐的危机感,难道有情敌出现了?他刚打算坐起身来拿尹柯的手机,就被尹柯手疾眼快地锁屏了。


“你干嘛?”尹柯正襟危坐地看着邬童。


“手机里有什么见不得人的,我要看”邬童看到尹柯的表情有点受伤,自己难道就真的在不知不觉中被不知名的“小三”干掉了?


“没什么东西.....”尹柯有点心虚地开口。


“那你给我看。”邬童霸道地伸出手来示意尹柯给他手机。


啪啪啪,尹柯递上左手,在邬童的手掌心打了几下,之后笑眯眯地打算离开。


“尹柯,你好样的”邬童手一用力就把刚刚起身的尹柯拽倒,之后邬童整个人死死地跨坐在尹柯上面,手也用力的钳制住尹柯的双手高举头顶。


“喂,你下来”尹柯扭了扭身子,打算反抗,但好像没什么效果。


“尹柯,今天你占了我一天的便宜,今天晚上该轮到我了吧”邬童居高临下地盯着怀里的尹柯,露出狡黠的笑容来。


“你....唔”尹柯还没说完的话也没机会继续说了。


第二天早上,邬童一睁眼就看见尹柯那张脸,估计是太累了,尹柯睡的有点沉。邬童伸出手来爱怜地捏了捏他的鼻子,果然对方很不开心地微微蹙眉。扑哧,邬童有些被逗笑的感觉,心情大好的瞬间突然想到昨天的手机,到底是什么东西让尹柯会那么恋恋不舍。好奇宝宝邬童蹑手蹑脚地起身去客厅找到昨天被踢落在地毯上的手机,恩,居然还是指纹锁。邬童小心翼翼的回到房间,轻轻地抬起尹柯裸露在外面的胳膊,一个个的指纹一一试过去,终于成功用右手的大拇指解锁。


噢耶,邬童的内心都快沸腾了,终于可以看看他的情敌到底是何方人物。但是手机一解锁映入眼帘的就是尹柯昨天晚上尚未退出的应用程序照片,那唇白齿红的红衣少女正是邬童本人。邬童震惊地往前继续刷了刷,发现尹柯昨天拍的100多张照片, 而照片的主人公却只是他一个人。


“哟,害羞了”突然的声音吓的邬童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你   你醒了?”邬童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刚睡醒还带着一丝慵懒小性感的尹柯。


“来”尹柯用被子包了包自己的身子,往邬童那靠,拿过他手中的手机,轻巧的手指在屏幕上滑动了几下,之后尹柯把手机里的照片递给邬童看。这是邬童刚从试衣间出来,还在弄自己卷发的照片,不得不说穿上女装的邬童真的是超级漂亮的,连尹柯都傻了神。


“知道吗,当你从试衣间出来的那一瞬间,我真的是眼前一亮,红色的礼服,美丽的你,那一瞬间我就忍不住拿手机把你拍下来了,我怕你会把我的照片给删了,所以昨天不愿意给你看。”尹柯独特的声音在加上如此动人的告白,邬童的心早就不由自主地乱成一锅粥了,自己那么喜欢的人也喜欢着自己,真好。


邬童侧过身打算去亲吻尹柯,被尹柯无情地打掉。“滚”


“喂,小柯柯,你不是喜欢我穿那条裙子吗?”邬童眯着桃花眼笑嘻嘻地凑近尹柯。


“噢.....那 那又怎么样?”尹柯看着邬童不断贴近的脸,心跳的越来越快,脸也越来越红。


“穿一次压10次”邬童狡黠地和尹柯商量着。


“喂,这什么黑心买卖啊,我 。。。唔”还没说完的话又被消音了。


此时,床上的尹柯手机又在振动,邬童看了来电显示之后有些烦躁地直接把它扔在地毯上,包括自己的手机也一脚蹬了下去。


“你好,你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班小松一个人在冷风中孤零零地吹打着,打电话给邬童或尹柯都没人接,这对狗男男又放我鸽子。在第99次打不通电话之后,班小松决定愉快地做一个棒子,去干啥?当然是去邬童家打鸳鸯咯。



评论(6)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