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粥小菜

世界多纷扰,故事较美好。

吃醋梗

纯脑洞,就是看完昨晚的少年时代,莫名想虐一下邬童,结局肯定是he٩(˃̶͈̀௰˂̶͈́)و

“尹柯啊,郁风坐你后面,你以后要多多帮忙他啊!不要冷落同学啊。”陶老师拉住尹柯再三跟他嘱咐。

“知道了,我会的”尹柯还是保持礼貌性的微笑。

“尹柯,今天的事情是个误会,以后就麻烦你了”郁风绅士地伸出手来和尹柯握手,想起郁风的粉丝们因为他刚来学校受到冷落而群情激愤,出于礼貌和维护世界和平,尹柯也不好拒绝,但是隐隐感觉到对方突然加大了手劲,尹柯有点小触眉,想要抽出手来无奈对方握地更紧了,对上他那盈盈的笑容,尹柯有点心累。

此刻,教室里,邬童正死死地盯着那紧握的双手,眉头皱紧,全身上下都散发着我很不爽,别惹我的气息。

“小松,邬童怎么了?脸臭的跟什么似的”焦耳好奇地跟班小松窃窃私语着。

“唉,某人吃醋了呗,你看,哎哟。。。”

“班小松你再乱说话信不信我把你的嘴巴缝起来让你这辈子都吃不了东西”邬童拧了班小松的胳膊一下,对方立刻安静下来并做了个封口的手势。邬童看着外面有说有笑的人,心里不爽的感觉飙升,“切,对别人就能笑那么开心,对我都是一副冰块脸,尹柯你好样的!”
邬童心里愤愤地画个大圆圈诅咒那个什么郁风,长的还没他好看,还敢跟他抢人,不想活了。

终于,尹柯和郁风被陶老师放回教室,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尹柯刚坐下,就感觉来自隔壁的寒意,一扭头与邬童的眼神对视,对方立马把头转过去,一张脸臭的要死。

“小松,邬童又怎么了?”尹柯小声地问。

“唔唔唔”班小松指了指自己的嘴,在指了指邬童,顺便做了个抹脖子的姿势给尹柯。

“。。。”这两人今天都没吃药。

“尹柯,这道题我不太会,你有空转过来跟我说一下吧”

“尹柯,昨天的作业可以借我看看嘛?”

“尹柯,这是我最喜欢的CD,送你”

“尹柯,下课我们一起去吃冰激凌吧”

…………
连续几天下去,郁风无时无刻不跟着尹柯,就连尹柯去棒球训练他也形影不离。

“尹柯,加油哦!”郁风再一次出现在棒球场上露出他迷人的微笑,场外围着厚厚的粉丝圈。

“训练啊,你们发什么呆!”邬童看着这种情况心情特别不爽,这家伙天天过来捣乱,影响棒球队的训练,还勾搭尹柯,不可原谅。

“尹柯。”

“到”

“跑操去”

“为什么?”

“你最近训练的脚力明显比平时退步,你不打算加紧练习吗,你有把棒球训练当回事吗?”邬童不自觉的音调提高了好几个度,眼睛死死地盯着尹柯。

“好,我去”尹柯叹了口气,脱下球套,向操场跑去。

“尹柯,我陪你吧”

“棒球队的队内训练,闲杂人等不得干涉。”看着郁风又要贴上去的身影,邬童不满地喊出来。

“你!”

“算了,郁风,你的好意我心领了,我先去跑步了,你回去吧”尹柯摆了摆手就跑起来。

“邬童,你真幼稚。”郁风留下这一句话就离开了球场,剩下邬童看着跑道的身影,不自觉的握紧了拳头。

“队长。”其他队员小声地向班小松支援,可班小松自己也很无奈啊,这两人总是一样,有什么就是不说什么,唉,作!

“额,我们继续训练,来”班小松迅速组织起队伍继续练习打球。

夕阳西下,棒球训练室的人都走光了,尹柯瘫在沙发上休息着,今天的训练强度太大了,自己的身体都快吃不消了,想到邬童这几天的臭脸,自己的心情更不好了,也不知道最近是吃了什么炸药,每天都憋着一个大便脸,真是醉了。唉,尹柯缓了一会准备收拾东西,突然钥匙扣掉到地上,正当他准备去捡的时候,有一双手先于一步。

“。。你怎么在这里”

“这是棒球休息室,我当然有权利在这里啊”邬童看着尹柯那冷漠的表情心情更不好了,自己自作多情地在这里等了他那么久结果人家根本就不领情,邬童你真幼稚。

“噢,那我先走了”尹柯拿过东西转身就想离开。

“喂,尹柯,你。”邬童还是忍不住叫住了他。

“今天。。。算了,你脚没事吧,我送你回家吧”

“得了,不麻烦您了,我自己走”

“你一定要这样吗?你怎么总是这么冷冰冰的。”

“噢,不是你先摆出大便脸的,你现在又要说什么”

“大便脸?我那是因为。。。。不愿意你跟别人走太近了”邬童的声音说到后面越来越小。

“我。。我先走了”尹柯脸有点红,转身就想离开,可是手却被人拉住,转了个圈,跌进一个怀抱。

“尹柯,我喜欢你,你不要跟那个什么风的走太近,明明我比他帅好多好多的”邬童抱着尹柯喃喃低语。

“傻子,别人怎么能跟你比。”

“可是你对别人好温柔,对我总是那么凶”邬童有点委屈。

“如果这个世界我对所有人都是一样,只有你是最特殊的,也是我最珍贵的。”尹柯轻轻的在邬童的脸上印上一个吻,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离开了。

“喂,哎,等等啊,尹柯。嘿嘿”邬童反应过来之后迅速提上尹柯和自己的书包傻笑的跟了上去。

“嗯,邬童,你跟郁风换个位置吧。”一大早陶老师就无奈的宣布这个消息。此语一出,除了邬童,大家都吓了一跳。

“你怎么做到的,换位置?”下课的时候班小松忍不住抓住邬童和尹柯一起八卦。

“很简单啊,他不答应我,我就告诉全校人他和安主任在一起的事情啊”邬童露出狡黠的小虎牙。

“真狠啊”小松不禁感叹。

“自主君王为得美人都是不择手段。。啊”邬童还没说完的话就被尹柯的踩脚打住了。尹柯踩完之后不留情面的就离开了,耳根还莫名地变红了。

“尹柯,柯柯,等我”邬童死皮赖脸地跟了上去。

“啧啧,又虐狗。”班小松表示习以为常,嗯,保持微笑。




评论(15)

热度(4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